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职工大会

发布者:曾嘉莹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682

及时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8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职工大会,学院领导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假期的相关情况,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并对老师们提出热忱希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环节有计划、有安排,并落实到人。会上,李涛书记就“双一流”建设、教学审核评估,作了重点阐述。他强调,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要尽快形成发展特色,以此提升学院整体水平。作为一名教师,要做到“敬人、敬学、敬业”,坚持立德树人,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他还对新学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和“三会一课”制度化建设,各党支部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实施步骤,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以此来考察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全院老师要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尹立红院长回顾与总结了学院学科建设、基金申报等工作,她表示,有好的值得借鉴的方面,也有亟待完善、规范的地方。她特别强调,人的因素是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所在。假期中,不少老师基本没有休息,一直在工作,向他们看齐,牢记学院发展目标,并为之而不懈的努力。最后,她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话与大家共勉,共建学院的未来。(陈畅)


尹立红院长在发言          陈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