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大学师生代表访问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者:曾嘉莹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449

518日至2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方向的13名学生在刘江红等3位老师带领下,专门来到公共卫生学院行为期三天的访问与的交流。学院院长尹立红等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赠送了公共卫生学院学术交流纪念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系主任孙桂菊教授全程安排并陪同客人的交流活动。

在学术的交流与实践活动中,中外师生们围绕中美居民膳食指南对比,全球公共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趋势等话题举办学术沙龙,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他们先后来到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南京市模范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了解中国疾病控制体系运行状况和中国的社区卫生服务现状,深入超市考察中国的食品包装营养标签的内容等。

三天的的交流中,双方师生共同交流学术,参与实践、探讨文化,加深了全球公共卫生健康学业的认知和事业的追求。(潘天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