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892

       201715日,学院在公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会,学院领导、各学科系教学副主任以及教学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由金辉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回顾了学院2016年教育教学工作的进展,并展望了2017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医疗保险学科系教学副主任曹乾老师、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学副主任张小强老师、劳动与环境卫生学系教学副主任李云晖老师、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教学副主任陈炳为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徐军老师和王少康老师,分别结合所在学系和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最后,李涛书记强调了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的核心地位,抓住课堂教学的主战场,要真抓实干,完善和充实学院的课程体系,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对师资力量的培养必须要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对教学核心地位必须要有良好的保障机制;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必须严把课堂质量关等等;对教学管理工作者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地位等进行了深入的商讨。本次工作研讨会,不仅是对2016年教育教学工作的总结会,又是教学工作人员思想碰撞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