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又有两位教师入选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458

在东南大学喜迎建校118周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也刚刚过完她的44周岁生日,学院又迎来好消息——范丽君(副研究员)、吴添舒(讲师)两位老师分别入选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A 层次(医科攀升计划)、B 层次(医科攀升计划)。

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是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要举措,着眼于培养和支持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或青年学术骨干,为学校选拔高水平人才扩大师资储备。该计划坚持培育成果与培养人才相统一,通过“A 层次”的支持,培育标志性成果,培养高层次青年才俊;通过“B层次的支持,培育高水平成果,培养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学院另有马超(副教授)、孙蓉丽(讲师)两位教师入选2018 年度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B层次,王晓英(副教授)老师获评2018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王适之(副教授)老师获2019年东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资助项目。这些年轻教师已成为学院教学科研的主力军,不断壮大充实着学院师资力量。

关于公布2019年度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评审结果的通知.pdf

  

  

                                                                                 供稿

校对崔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