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博士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陈畅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090


313日中午,我院2019级春季博士新生见面会在公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尹立红、副院长梁戈玉、研究生秘书徐润、辅导员钮青及12名春季博士新生出席见面会。会议由梁院长主持。

尹院长首先对顺利考取我院的12名博士新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能够做到守德守信,做事做人以德为先,不忘诚信道德;要求新生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尽早融入所在的科研团队,加强沟通和合作,以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为基础,在和导师充分沟通的情况下进行个人的探索和创新。

李书记给予新生八字寄语,“求真、拼搏、健康、适应”。李书记强调,每个人应该做好力所能及的小事,在科研过程中,有着求真精神才能做出一番事业;公共卫生是做群体的研究,推动公众健康,个人首先要加强自身的健康,才有贡献人类健康的基础。

梁院长进一步强调集体观的重要性,钮老师和徐老师分别就日常管理和研究生学籍事务详细阐述,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春季博士新生见面会旨在能够增加新生对于学院和即将展开的博士生活的了解,同时为其将来的学术生涯明确要求,指明方向。

  




:钱依宁、钮青

钮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