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创新创业作为思维和生活方式”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087

2018年11月22日晚,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人文素养讲座“把创新创业作为思维和生活方式”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特邀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胡汉辉教授为主讲人,丁家桥校区的研究生及外国留学生近300人参加了讲座。


作为一名富有经验的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胡教授深入浅出,通过生动直观的实例讲述了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同时也分析了学生创业的坎坷与辉煌。东南大学“裸眼3D智能炫屏项目”研发及竞赛过程的回顾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胡教授更把实物带到了现场,让同学们对其惊叹不已。最后,胡教授通过通过回顾东大的历史展现了东大自创校以来敢于创新、坚守底线的优良传统,激励了在场所有的东大学子勇创辉煌的信念及热情。


讲座结束后,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更有意犹未尽的同学,结束后仍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胡教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本次讲座生动直观的讲述及新颖丰富的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激发了青年学子的赤诚及热忱,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及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拓宽了思路和视野。

                                                                                                         (文/施乃扬 图/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