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委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225

119日中午,东南大学党委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丁家桥校区公卫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吴荣顺,组织部副部长邢纪宏,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毛惠西同志首先在会议上对本次巡察工作的实施办法进行了通报,就巡察的任务和目标、范围和内容、方式和权限、程序和要求以及联系方式等向全体在场师生作出了详细的说明。任利剑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巡察组和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学院的历史问题和重点难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同时在首轮巡察通过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切实推动全校党建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涛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视为全体公卫人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二是积极配合,自觉带头查找自身问题,实事求是的反映存在的问题,组织好全院师生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首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坚决整改,对于巡察工作发现反映的问题事实为依据,及时交流及时处理、坚决整改,以更好地提高党性,锤炼队伍,纯洁组织提升教育境界和教学的道德尺度。公共卫生学院始终坚持“一条主线”,发挥“两个作用”,抓好“三件大事”,围绕“四大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真抓实干、从小事做起、扎实高效,持续地营造专心教育,潜心研究,静心育人,舒心工作,真心爱党学院文化氛围环境。

即日起,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公共卫生学院,将对学院党委工作开展为期约10天的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以积极热情的姿态、实事求是的态度、不断改进的决心积极配合各项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