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在东南大学第十五届“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193

2018年10月31日晚,东南大学第十五届“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在此次竞赛中,公共卫生学院以141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竞赛的第一名,这也是公共卫生学院首次在该比赛中夺冠。

“我爱东大”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是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的传统项目与品牌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增进广大新生对母校的深入了解,增强新生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兴校强校的使命感。自校史校情知识竞赛首次举行以来,已逾十五个春秋。

本次比赛初赛参赛人数达3700余人,经过的激烈角逐,公共卫生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成为六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之一。决赛中,2018级李尤、赵双雨、孙鹏飞三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经过六轮激烈比拼,最终以团体分51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此次大赛公共卫生学院18级新生们全员到场,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