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十三届运动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907

10月27日上午,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在丁家桥校区操场举行,学院领导、各学系和各办公室老师与学院的所有同学们在秋高爽、阳光灿烂的周末共度美好的运动时光。

开幕式上,院旗队气宇轩昂、彩旗队充满朝气地步入场地,由各年级各专业组成的方阵队伍依次通过主席台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在运动会简短的致词中提出,全民健康是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标志,公卫人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助力者,更应身体力行,不断促进大众健康;希望师生从运动开始,从健康的行为习惯开始,弘扬健康文化和理念;在运动会中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现自我、努力拼搏。随后,院长尹立红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一曲动感的拉拉操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紧锣密鼓的展开。现场,既有妙趣横生、考验团队协作的五人六足、摸石头过河等趣味项目,又有展现实力、热血沸腾的短跑、实心球、跳远、接力赛等竞技项目。场上,老师们在趣味项目中大显身手、欢声笑语,同学们在竞技项目中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场下,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热闹非凡。在一阵阵加油声和掌声中,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项目6×100接力赛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最后,运动会在表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是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之一,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