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学年度工作汇报 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296

2018年9月11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学年度工作汇报暨换届选举大会丁家桥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地举行了。院党委书记李涛老师、副院长金辉老师、团委书记钮长慧老师、辅导员栗建民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中第十二届研会主席李瑞、第十一届院学生会主席黄书奇、副主席臧一腾进行了2017-2018年度的工作汇报。研会主席团候选人史湘铃、黄凯萍、赵猛,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刘畅、魏兰馨、张家榕、陈睿楠、吴蕊、安雯分别就自己的特长优势及工作构想进行了竞选演讲,并回答现场同学和老师的提问。

根据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结果和前期已经开展的一轮面试的情况,经换届选举大会委员会决议,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会第十二届主席团已正式产生。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研究生会主席:史湘铃

研究生会副主席:黄凯萍、赵猛(排名不分先后)

学生会主席:刘畅;

学生会副主席:魏兰馨、张家榕、吴蕊(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不负学院和同学所托,认清使命和责任,踏实努力、乐于奉献,带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有效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功能,为学院学生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