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517

       201832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南京明故宫遗址公园开展学生会成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学生会成员们领略大自然美景,在素质拓展活动中提高成员们的凝聚力和默契度,以期更好的为全院同学服务。

      在游戏环节,学生会成员们共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自行选择组长并设置组名。通过6轮游戏(1轮加分游戏)进行积分排名,得分最高的一组即为优胜组。 “绑腿跑活动中,整齐的口号,紧握的双手,不让一个人掉队是心底最深的信念;“解手环”环节中,即使障碍再多,紧密团结的心终会将其化解;“你是我的眼”加分游戏中,成员们戴上眼罩,选择信任,搀扶同伴,走过风风雨雨,踏遍坎坎坷坷,我的安全由你守护。还有“传呼啦圈”、“趣味接力”、“信息传递”等一系列游戏,学生会成员们不惧挑战,一往无前整个过程中,比拼与乐趣同在,竞争与协作共存。

       本次素质拓展有效地锻炼了学生会成员们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提升了成员们合作共赢的团队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会成员们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人际交往能力。相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学生会成员们能更好的为学院同学们服务。

大合照

绑腿跑活动——成员们团结一心

 “你是我的眼”活动——成员相互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