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色彩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74

刚刚过去的35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会和422161团支部同学们一起来到了鼓楼区青石村社区,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清理社区内外违章乱贴的小广告和各类传单,愿服务为社区带来一份整洁和美丽

同学们穿上印有“鼓楼区志愿者”的红衣服,戴上红袖标和小红帽,提着黑白两色的涂料桶,满怀仪式感地来到大街小巷,投入到与小广告的作战中。虽然手中的小桶沉甸甸的,有些小广告的清理难度比较大,路上还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但是在阳光灿烂的午后同学一起做着这样颇有意义的事,内心充满快乐与满足。

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公卫学子的责任和义务,是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大爱仁心的重要方式。虽然学雷锋日只有一天,但志愿服务应该持续不断,永不停歇。希望公卫学子们能将这样小小的善行延续下去,让助人为乐的接力棒一直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