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获评东南大学 “2017年度优秀学院团委”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916

      近日,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对在2017年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院团委进行表,我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优秀学院团委”荣誉称号。这是我院团委首次获得该项荣誉称号,是全院师生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成果。

      在2017学年中,我院团委以锐意进取的姿态,推进各项团学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发挥专业特色,激发基层活力,服务学生成长,创新团建形式,形成了一批品牌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项目。其中“微医大爱,至善洋浦”支医公益行活动及青檬团队的同伴教育活动以理论普及宣传、青春助力健康扶贫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卫生志愿服务,广大师生认真踏实的服务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也受到了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中国新闻网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同时我院以特定节日为契机开展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以及121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活动,提高我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增强疾病认识和防治能力,彰显我院文化魅力我院团委牢记育人使命,始终把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塑造放在人才培养的第一位运用学科的视角对共青团工作进行提升,借助磐石计划、团日活动等载体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培养扎根基层、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志愿服务、责任担当的意识和能力。

      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将以此荣誉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团学工作创新,提升服务广大青年的能力水平,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公卫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