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各系主任年度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923

       2018年1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楼202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学系年度工作交流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

首先,李涛书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15年2016年各学系提出和存在的问题,接着医疗保险学系主任张晓、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副主任张小强、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王蓓、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主任刘冉与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崔梦晶等分别代表各单位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主要从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教材建设、课题立项与科学研究、指导学生课外研学及毕业设计、师资队伍建设、参与学院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阐述了取得的主要成绩,找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2018年工作展望和建议。

院长尹立红对本次汇报交流作了点评,她认为一年来各学系都在尽心尽责地围绕学院各方面工作不懈努力,对大家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各学系在人才引进和科研提升等方面存在共性问题,学院会积极争取学校支持来解决,同时也呼吁各学系主任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积极拓展对外交流,物色优秀人才的人选,共同破解人才队伍难题。

最后,李涛做了总结,他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的文化氛围、硬件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初步形成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环境和机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公卫人抓住机遇、形成共识,精诚团结,坦诚交流、高效实干,为全面小康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