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来有你”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822

20171224日晚,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来有你迎新晚会于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晚会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尹立红及各系老师均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迎新到来。

15级同学的《C喱咖喱迪卡烩》将我们带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旅行,旅途中既有异域Panama的风情,又有邻家少C喱咖喱的可爱公卫研会《黑色幽默》让人眼前一亮,手杖、高礼帽、长筒靴,一场欢快的爵士舞表演灵动俏皮,活泼可爱421171班的小品《丞相我说》剧情搞笑,演绎生动,台下不时爆发阵阵笑声;研究生孙睿旋曾照准的男女合唱《屋顶》温柔入骨,让人欲罢不能;421162班的《欢乐小鬼舞》令人耳目一新,从天鹅湖、嘻唰唰到青春修炼手册,别看小人身材矮小,但样样精通1617同学的《舞蹈串烧》,藏舞、宫廷舞和街舞的完美融合,碰撞交融,妙不可言学生会的手指舞《夜空中最亮的good boy》走心而又动感十足主席团《朋友》让感动到泪目;此外学院孙蓉丽、吴添舒、许正圆三位老师也在现场带来的《歌曲串烧》,师生融为一体,将晚会推向高潮。除了精彩的节目,更有有趣的中场游戏环节,你划我猜,吃货大联盟,默契的比拼、表现力的彰显、速度的较量,激烈的角逐给场下的观众带去了极大的欢乐。

在晚会中,大家还共同回首公卫大家庭2017灿烂岁月难忘故事,感受成长与发展,体悟份温暖与关怀;对用勤奋和努力在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中收获成绩与荣誉的公卫学子进行了表彰,展现学子的卓越风采。

晚会在《朋友》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充分展现了公卫学子积极向上、生气活泼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院各班、各集体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公卫师生将继续心有朝阳,砥砺前行,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15级同学《C喱咖喱迪卡烩》

  

公卫研会《黑色幽默》

  

421171小品《丞相我说》  

  

研究生孙睿旋曾照准男女合唱《屋顶》

  

藏族舞


宫廷舞

  

422161手影舞《遇见》

  

老师《歌曲串烧》  

  

院学生会《夜空中最亮的good boy

  

主席团《朋友》

  

演职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