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年底期末考试及安全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584

为切实做好学期期末考试纪律以及学院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于20171212日在公卫楼202教室,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李涛书记主持。

金辉副院长做主题报告,一是要弘扬诚信考试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学习风气;提醒任课教师在监考期间,要严格规范监考、严抓考风考纪、以预防为主。二是针对安全管理,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出台的规章制度,要求各学系建立学系负责制,并制定了日常安全卫生自查登记本。尹立红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规范监考的重要性,要求任课教师必须参与监考、认证执行监考职责;同时,她也强调了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重要基地,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是实验工作正常进行的基本保证,学院将定期对学系日常安全工作进行巡视。最后,李涛书记再次强调,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环境安全、学生安全;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安全责任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