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汪玲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129

111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复旦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汪玲教授,在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榴娣教授的陪同下,莅临公卫学院指导工作,受到学院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

       我院近3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审核评估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涛首先代表学院向评估组专家介绍了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接着,院长尹立红教授代表学院向评估组专家做了详细的公卫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汇报。

汪教授认真仔细听完汇报后,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还从本科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化等方面,就公共卫生学院后期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汪教授在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中,回答了师生提出的许多问题,与师生们分享了她从事多年医学教育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师生们感到深有启发。

       此次教学评估审核工作对我院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院领导表示,学院将进一步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原则,强化办学定位、突出特色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本科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