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举行82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710

       秋日暖阳,温情校园。10月28日,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原南铁医卫生系)82级30余位校友毕业30年重回母校欢聚,共叙母校情。

       校友们来到学校,游览了校园和焕然一新的公卫楼,赞叹学院的快速建设与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尹立红、副院长梁戈玉、金辉、退休教授龚建新等在学院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共话师生情谊。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对在各条战线上做出成绩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校友们一起重温了当年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景,对校友们的成长感到高兴。回顾了学院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建设双一流过程中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院文化等发展情况,并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随后,由82级校友代表向学院捐赠6000元的发展基金,祝愿公卫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后,校友们在实验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环境工程教育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学院领导在公卫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