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学术Seminar(三)

发布者:曾嘉莹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621

 研究生开学第一周20179月14日中午1230-13:30,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在公卫201教室举行了一场学术Seminar,流统系刘沛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李太顺同学作了题为“胡良平SAS培训班学习分享交流会的讲座,李太顺同学在暑假期间赴北京参加了为期三天的“胡良平SAS培训班课程”,收获颇丰。此次讲座他详细介绍了SAS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临床试验研究设计方法和SASPAL 3.0软件的使用。刘沛教授声情并茂地引导大家要学好SAS软件,不要有畏难情绪,并且将本次培训班学习的课程材料无私地提供给大家交流学习,获得师生们一致好评!此次学科系的学术活动,吸引了近60名流统系的研究生和教师参加,特别是刚入学的一年级新生,首次体会了学科系的学术氛围,树立了学好SAS软件的信心! (流统系 王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