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系列活动欢送2017届毕业生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890

       6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以“公—候佳七”为主题的欢送2017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学院全体领导、各学系教师和全体2017届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出席了各项活动。

       下午2点半,师生走红毯仪式在公卫楼前顺利举行,由此拉开了毕业活动的序幕,在闪烁的聚光灯与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之下,鲜红的地毯一直铺向“毕业墙”下,各学系教师与毕业生在舒缓优雅的音乐声中精彩亮相,他们或与老师一起,或相互结伴,缓缓走过红毯,来到“毕业签名墙”前写下离情、写下祝福和希望。现场的观众静静地看着毕业生们在大学时光里为母校留下最后的文字,鲜红的地毯上,曾经稚嫩的双肩如今变得结实稳重;曾经对母校的建言如今变成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曾经红红火火地来报到,如今也要红红火火地告别。

       下午3点半,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在公卫楼一楼大厅举行。在庄严的国歌之后,院长尹立红代表学院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并表达期望,教师代表孙桂菊、在校生代表刘亚倩及毕业生代表李成云等一次发言,表达了真切的心声和美好的祝福。随后副院长金辉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的表彰文件。接着,学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学院领导与各学系主任一起给全体毕业生赠送毕业纪念品,每个同学获赠由学院定制的陶瓷杯子和金属院徽各一份。最后,伴随着东南大学校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晚上6点半, 毕业晚会正式开始。节目类型多样,涵盖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有师生同台演出、有毕业生与家人共同表演,更有幼儿园小朋友参与演出的精彩节目。丰富多彩的文晚会在师生同唱祝你一路顺风深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五载的美好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悄然流进昨日。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东大公卫学院,永远是每一名公卫学子的家与港湾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中大展宏图,去勇敢追寻自己的理想,创造属于自己人生的辉煌。(公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