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桂菊教授荣获“全国营养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者:曾嘉莹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817

2017522-24日,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营养科学研究所主办,来自国内外从事营养研究、医院系统、疾控系统、食品科学以及农业等领域两千余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技部、农业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国际营养科学联合会、UNICEF相关国际组织官员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中国营养学会颁发了“百岁营养奖”、“中国营养学会特殊贡献奖”、“中国营养学会杰出贡献奖”、“中国营养科学十大青年科技之星”、“中国营养科学十大传播之星”、“全国营养行业先进工作者”、“中国营养学会优秀团队奖”、“营养促进贡献奖”和“中国营养学会科学技术奖”等奖项。其中,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孙桂菊教授荣获“全国营养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而且主持“我国传统滋补食品与健康研究”分会场,做了“枸杞功效学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通过参加会议,进一步扩大了我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在国内外同行中的影响,极大地提升了我院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