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岸大学Lesley Haig、Jane Wills教授来我院交流讲学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494

424日,英国南岸大学Lesley Haig教授与Jane Wills教授访问公共卫生学院。学院院长尹立红会见了客人,学院各学系主任,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等一同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中,尹立红与Lesley HaigJane Wills就提国际课程品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积极推动科研合作等方面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各学系双方感兴趣的开展高层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Lesley HaigJane Wills表示学院的科研方向与他们的学术研究有众多的共同点,期待学院各个学科团队分别展开讨论,探讨开展具体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据悉,Jane wills是伦敦南岸大学教授,主要从事健康促进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她在英国南岸大学有多年的教学经验,特别是在公共卫生和健康促进领域造诣颇深。Jane Wills424日至55日在我院面向公共卫生硕士留学生班(Globe Health)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讲授Health education and health promotion课程。(张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