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与鼓楼区鹤颜服务发展中心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066

      4月2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与鼓楼区鹤颜服务发展中心共建工人新村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工人新村幸福驿站睦邻中心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团委书记钮长慧、鼓楼区鹤颜服务中心主任童心工人新村幸福驿站站长丁海银工人新村幸福驿站老人们及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4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童心副主任介绍了工人新村服务基地的相关设施、服务内容及长期开展服务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我院积极与社区共建开展老年志愿服务表示大力支持并提出了殷切期待。公共卫生学院刘剀剡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感谢鹤颜服务发展中心为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并表示将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传承公卫人公济天下的理念,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利用专业知识踏踏实实为社区的老人们做好服务工作。最后,凤启龙与童心同为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工人新村幸福驿站丁海银站长与钮长慧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据悉,工人新村幸福驿站位于公共卫生学院所在的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附近此共建为高校和社区之间搭建了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桥梁。公共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将按照共建协议,面向社区老人开展健康宣教、医疗咨询服务、居家养老志愿服务等活动,展现公卫学子的责任担当,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