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学术Seminar(一)

发布者:曾嘉莹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255

20161215日中午1230-1350,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在公卫402教室举行了一场学术Seminar,本次Seminar邀请流统系余小金副教授讲授网络meta分析及Winbugs实现,余老师介绍了目前比较热门的网络meta分析的原理、方法、数据结构、结果解释以及方法局限性,由简入繁、娓娓道来,为同学们今后做系统评价提供了新的方向。次Seminar还邀请了劳动与环境卫生系的缪延博士研究生做了题为系统评价的PROSPERO 注册:实战经验的讲座,缪博士以自身的研究经历为背景,介绍了PROSPERO系统注册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生动有趣,反响热烈,让大家认识到系统评价标准化的重要性。此次学科系的学术活动,吸引了60多名流统系师生和其他专业的师生参加,也促进了不同学科间的相互学习。(王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