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合办中国第六次总膳食调查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846

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和我院合办的中国第六次总膳食调查培训会于2015年12月14-15日在南京中山大厦举行。


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和我院合办的中国第六次总膳食调查培训会于2015年12月14-15日在南京中山大厦举行。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首席科学家吴永宁、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汪华、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主任周明浩,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尹立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永宁研究员主持,汪华主任致开幕词。

会议就中国第六次总膳食调查研究计划总体要求和技术规范进行了培训。我院刘沛教授、闵捷副教授、白志茂讲师分别就“中国总膳食调查数据库构建与暴露评估模型”、“中国第五次TDS数据电子化管理与分析”、“PBPK模型及其在风险评估中的应用”等进行了专题授课。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6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IMG_8419_看图王.jpg

IMG_844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