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CLA张作风教授来我院参加《Epidemiology》英文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3054

2015年12月6日至12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流行病学系主任张作风教授应邀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硕士(全球卫生方向)(Global Health MPH)《Epidemiology》课程的全英文教学。


2015年12月6日至12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流行病学系主任张作风教授应邀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硕士(全球卫生方向)(Global Health MPH)《Epidemiology》课程的全英文教学。张教授现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环境基因中心主任, 癌症分子流行病学培训中心主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所(NIH)癌症流行病学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美国流行病学院资深会员和理事,世界卫生组织慢性疾病预防和控制顾问。

作为国内首家开办公共卫生硕士(全球卫生方向)全英文授课的教学单位Epidemiology》  课程获得东南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资助,邀请国外一流大学专业教师来华英文授课      ,  提升自主办学的水平。本次授课张教授主讲了流行病学当中的《Clinical trial》、《Bias、Confounding and Interaction》、《Screening》等重点和难点章节,张教授由浅入深,理论和案例结合,诲人不倦,直到每位同学真正理解和掌握,获得非常好的教学效果。张教授花甲之年,不辞辛苦,连续高强度英文授课36学时,国内和国外的工作同时进行,敬业精神非常值得敬佩。12月11日中午,Global Health MPH留学生邀请张教授在校区食堂共进午餐,大家畅谈感想,气氛热烈,并一致感谢张教授的精彩授课。

参加本次课程的师生包括10位Global Health MPH留学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一、二年级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共60多人。



                                                                                                                   2015-12-16

                                                                                                                 (流统系 王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