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江苏省马坝中学健康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008

10月22日,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江苏省马坝中学共建健康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盱眙马坝中学举行。


青春教育,健康你我

——记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IMG_4145.png  

1022日,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江苏省马坝中学共建健康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盱眙马坝中学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江苏省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所长还锡萍,马坝中学校长王海兵,副校长杨卫宏,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力,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与统计学系系主任王蓓等。

IMG_4181.png

马坝中学王海兵校长在致辞中对东南大学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高校送健康教育知识进中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深两家单位的合作。张力副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历史沿革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基地的运行提出期许,并对其未来发展进行展望。随后两位领导签订了相关协议并为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江苏省疾控中心还锡萍所长为马坝中学校做了一场主题为中学生青春健康教育讲座,语言生动活泼,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非常好。

IMG_4160.png

马坝中学健康教育实践基地是我校首个试点健康教育基地,这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有利于促进该模式的成熟从而实现横向的推广,使更多中学生从中受益,在中学生的心中播下健康的种子,期待他们的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