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领导干部联系民主党派的制度

发布者:崔梦晶发布时间:2015-09-12浏览次数:1244

       为了加强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特制定我院党委领导干部联系民主党派制度。

       一、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党委对民主党派的领导主要是政治领导。党委定期开展联系民主党派的工作,通过座谈会、情况通报会、谈心会等形式,向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外人士传达党和政府的重大方针政策,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规划、重大改革措施等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提出的合理要求,学院领导要及时研究、办理或作出答复。
      二、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 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对外学术交流以及做好“三育人”工作等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
      三、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
      四、邀请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院系有关会议。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及有关部门研究工作时,可视需要邀请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列席。学院举行一些重大会议,如党代会、教代会等,邀请民主党派负责人列席。
      五、组织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党校培训,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六、尽可能地帮助民主党派、侨联、台联改善工作条件,为他们开展党派活动和发挥积极作用提供便利条件。

                                                                                                                                                                                                                     

                                                                                                                                            00四年十一月六日                    

修改于 0一五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