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优秀论文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901

  

       6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5届本科生优秀毕设论文汇报在公卫楼402室顺利举行。

本次优秀论文汇报会的评委小组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蒋羽飞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力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金辉老师、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主任王蓓教授、医疗保险学系主任张晓教授,以及来自各学系的老师组成。

参加此次论文汇报的有来自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与医疗保险学系,共13个院系优秀毕设项目。2015届预防医学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本科生们经过前期认真的文献查阅、实验调查、论文撰写,在本次汇报中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条理清晰而内容详实的分析总结。

最终,经过评委小组评定,胡晓茜、常胜、施若莲、张颖四位同学的论文被推选为校级优秀论文。

值此毕业时节,祝愿公共卫生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IMG_0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