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二届东南大学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1280

      5月16日下午,由东南大学教务处主办,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江苏省疾控中心健教所、东南大学校医院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东南大学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大赛》决赛,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行。这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活动自2015年4月15日展开以来,得到了全校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26个学院、605支参赛队,计1425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最后经过层层筛选淘汰,遴选出16支代表队进入今天的决赛。东南大学教务处有关领导方霞老师、许春红科长,江苏省疾控中心健教所李小宁所长,东南大学校医院院长卫平民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蒋羽飞,医学院董榕教授,公共卫生学院王蓓教授、巢健茜教授、许茜教授、张娟副教授、副院长金辉应邀担任评委和点评专家。蒋羽飞书记首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和相关承办单位致辞,对活动开展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祝全体进入决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敏灵活,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随后,十六支参赛队分批分组先后登台,进行必答、抢答、加时等环节的竞答。比赛中还设置了亲友团的答题加分等互动环节。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医学与科学工程学院代表队、交通学院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