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课程试卷存档要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986

参照东南大学本科课程试卷存档要求



一、理论课程试卷袋内所需材料

1、答卷

①试卷批改后要核查分数,修改处要签字,且修改不超过5处。改卷老师不需要每题都签字,在黄色封条上(含题号、阅卷人、复核人)对应处签字即可。但每张试卷的加分和审核人需签字;②改卷后,将试卷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并用封条装订好;③重修试卷单独放,不装订。

注意:如果该课程只有一位老师负责,则需请其他老师抽查5-10份试卷核对分数并签字。如果期末考试以论文评阅为主,请在每张试卷上写评语。

2、成绩单

任课教师签字,课程负责人或教学院长审核签字。盖公共卫生学院章。

3、样卷和标准答案

样卷(即空白卷)1份,学生考试试卷的标准答案(装在标准答案信封内,并把标准答案信封封面信息填全)。

4、学生签到表

5、监考记录

监考老师签字(同时要在试卷袋上的监考老师处签字)。如有缺考(包括重修缺考),要在缺考信息处将缺考学生的姓名和学号填写完整。

6、试卷袋

试卷袋封面信息填写完整。包括所有任课教师、阅卷教师,以及监考人员的签字。

7、命题质量审核表(交给张谦玉老师保存)

8、课程小结表(交给张谦玉老师保存)

9、阅卷和成绩管理审核表(交给张谦玉老师保存)

二、实验课程所需材料

1、实习报告

每次报告要有教师评语、签字、分数和日期。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

2、成绩单

总成绩单需签字、盖章。各课程的平时成绩汇总和所占比例。